一切都是從去年開始的



 


去年衝場時在桃園買的,感謝阿樹辛苦的帶路


包包+機子+腳架那時候好像被我殺到2100[老闆淚目


之後就一直成素組狀態






看看他多白皙啊WWW



對於最多只玩到HG的我,這傢伙真的十分苦手,搞得我心驚膽跳的


成素組狀態半年後,覺得再這樣下去不行,但膽子小,於是便出現了之前的能天使舊化文[先開刀]


前幾週的狀態,刻線十分漂亮,不入墨線真的可惜




 

然後在昨天我終於把它完成了 由於水貼紙太......加上我稍微把玩一下就掉了,基本都是是用膠貼



細部特寫



然後我買蘭卡景品就是為了拍這張





以上........

然後.................修羅還沒有結束.........因為









還有包包啊!!!!!!!![噴淚]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